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复活

他叫小红
这外号只有我自己知道呢
是我最近偷偷帮他取的;P
因为一直以来
我就觉得红色最适合他了
嘻嘻
最近常常看到小红呢
还有跟小红聊点天
虽然还是冷冷谈谈的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至少知道小红最近过得很好 很快乐噢:D

一个礼拜内
我不懂哭过多少次
我现在也是很寂寞
可是我竟然没大哭呢
厉不厉害啊?
给我自己拍拍手 ;P
是小红的力量吗?
哈哈哈哈哈哈

寂寞的时候可以烦烦小红
要帮忙的时候也可以烦烦小红
我的确喜欢这样
朋友的感觉真好
甜甜的感觉真好

小红啊小红
你不知道的事还很多
大家不知道的事也很多
可是还是很谢谢小红
让我明白了一件没改变过的事
原来小红快乐
我也会很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