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抉择。

原本今年我是没读高三了的
可是大家都说UEC的文凭很重要很重要
所以就继续读了
高三商一这班
开学第一天见到姐妹们
的确让我多了几份笑容

直到昨天
妈妈突然很认真的问我
"阿妹啊,你要继续读高三吗?"
我有点呆住了
妈妈说她的朋友的孙女去澳洲读得不错
问我有没有兴趣
让我去读foundation.
因为UEC要5个A才能直接进澳洲大学
没有5个A也同样要读foundation.
我应该不可能拿五个A吧==
听说统考很难呢
所以不如提早去读foundation呢?

又是澳洲
听很多人都在那里读呢
我当然是很兴奋的
可是越想就越.......
最近常听老师在课堂说关于UEC的东西
越听就越BECEK
我只要想到UEC考试前紧张的心情
我就很压力
因为UEC都是要背很多才会做
想到那一堆讲义就很怕
又不能放弃不背 因为肯定很对不起自己
唉 所以整个就是很BECEK.....

明晚和GIGI庆芝约好
跟她拿些她在澳洲读的 trinity college 的资料
顺便大聊特聊啦
呵呵 希望能更确定我的抉择

唉唉唉
我真乱
大家能给些意见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