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有些心情 该释放


我讨厌爸爸出国做工 
一年只回家三四次
我讨厌大姐二姐都忙自己的工作学业
久久才回家一次
我讨厌家里只剩我和妈妈
除了聊天 睡觉 就是上网
我讨厌一个人进诊所
让医生为我打针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
所以一家团聚对我来说
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值得庆祝的事

现在
又是我一个人在家
这时候
我尽量不会听感人的歌
因为我会大哭
可是为什么连听着轻快的歌
眼框里还是湿湿的
那些歌词为什么都好像是我心情
那些歌词为什么都让我想起一些画面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过不久就要去个新环境了
在那里能熬过这种寂寞的感觉吗?
还是会有惊喜不断地出现呢?
谁都不知道 
下一秒是晴天还是雨天
所以 请认识我的朋友们
如果在路上遇到
谢谢你们 请和我微笑一次
让我知道我是不寂寞的
让我记住我有你这位朋友

很多时候
面具外
我总是不断微笑着
但是根本没有人知道
面具里
我有多想大哭
很多时候
我并不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
我也要个伴

孩子
这一次就让你大哭一场
把心中的寂寞用哭来惩罚自己
因为放纵后
你必须去找回
之前那一位乐观的你
之前那一位幸福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